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2月03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为期2天半的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府及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2月2日上午胜利闭幕。大会应到委员75人,实到5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米玛,以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同志。

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主席赵彩娥,区政协副主席洛桑西热、桑林·才旦旺姆、伦珠次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伦珠次仁主持大会。

会议选举赵建中为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治决议。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彩娥作闭幕讲话。

赵彩娥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使命情怀,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赵彩娥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委一届五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为区政协和广大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也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学习,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落实。一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忠诚之魂定发展之向;二要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引领,以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三要持之以恒坚守责任勇于担当,以履职之绩展委员之为;四要一以贯之坚决强化自身建设,以严实之举筑成事之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各乡(镇)乡(镇)长,区委各部委,区(中)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的负责人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