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政协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暖民心”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政协办、幸福社区    作者:贾晋

11月12日,达孜区医卫界委员来到德吉社区和幸福社区,对两个社区的居民们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达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彩娥、副主席赵建中一同参加活动。达孜区政协工商界委员龙日江措、马吉锋、拉巴赤列分别出资5000元购买药品,共计15000元。

义诊现场,医卫界委员们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宣讲防疫知识,利用血压仪等医疗仪器为居民们进行健康体检及诊疗,不仅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诊疗服务,还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两个社区居民纷纷感谢区政协委员将健康服务送到了家门口。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计诊疗200余人次。此次活动得到了达孜区人民医院、雪乡卫生院、邦堆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

赵彩娥指出,工商界、医卫界委员紧紧以“义诊进社区,服务暖民心”为主题联合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医卫界委员结合岗位实际,深入一线,送医送药上门,很好地发挥了委员主体作用,是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16110518.png微信图片_202011161105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