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达孜区文旅资源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旅投    作者:贾晋

11月19日上午,拉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鹿鸣等一行3人考察达孜区文旅资源。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及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团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扎叶巴人文景区、白纳沟生态景区、达孜区工业园区等,重点了解了达孜区人文、生态、产业旅游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思路。

许俊超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达孜区人文、生态、产业旅游融合及文旅产业项目、援藏项目等基本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并强调,后续达孜区将继续深入挖掘优质旅游资源,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打造精品生态旅游项目。

调研团对达孜区人文、生态、产业旅游融合的工作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达孜区文旅产业添加砖瓦。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20112125.png微信图片_20201120112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