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院援藏干部陪送团一行赴达孜区人民法院交流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0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法院    作者:贾晋

10月30日,为加大对拉萨法院的支持力度,对审判管理、审判业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指导力度,强化援藏工作交流,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率陪送团及援藏干部一行赴达孜区人民法院交流指导工作。达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宏携全体干警举行了欢迎仪式。

陪送团一行实地查看了解达孜法院在援藏资金使用、基础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达孜法院法官书屋、食堂、荣誉室、科技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指挥中心等。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曹忠明指出,两地法院要多交流、多走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希望援藏干部用最短的时间转变角色、进入状态,立足岗位实际,在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镇江市句容法院援藏干部颜盛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江苏法院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和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努力在达孜法院支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积极贡献。曹忠明强调在援藏工作中,要建立日常交流机制,拓宽双方的交流方式,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

蔡宏表示,在江苏法院的帮助和支持下,达孜法院的案件审理质量、效果及效率稳步提升,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达孜法院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江苏法院与达孜法院的深厚友谊,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推动了援藏工作的有效开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03122519.jpg微信图片_20201103122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