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7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卫健委    作者:贾晋

11月17日下午,达孜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达孜区副区长次仁央宗主持,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区卫健委副主任边巴顿珠传达了全国、自治区、拉萨市秋冬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各乡(镇)、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卫健委主任尼玛卓嘎汇报了达孜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各乡(镇)、各单位的汇报,进一步加深了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了解,对达孜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最后,次仁央宗就达孜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话,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重视,健全机制,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加强中高风险区返藏人员管理服务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科学应对;三是压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任务分工,做好各自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201116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