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达孜—本土藏红花采摘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6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旅投    作者:贾晋

11月14日,云上达孜—本土藏红花采摘体验活动在达孜工业园区华草堂举行,拉萨采摘团近50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出席活动,达孜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工业园区华草堂,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本土藏红花培育基地,了解了西藏本土藏红花相关功效及其西红花苷I和苷II所含总量远远高于伊朗栽培藏红花的原因,更有不少采摘团成员现场订购了一盒盒本地藏红花深加工成品,采摘团成员在感受了藏红花采摘游的乐趣后,随后参观了达孜区邦堆乡藏红花大棚种植基地。

许俊超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和各项支持政策效应逐步显现,旅游市场不断恢复,旅游消费日益升温,工业旅游、乡村旅游已成为当前老百姓出游的重要选择之一。这次采摘活动也带热了达孜本地旅游氛围,让工业游、乡村游等旅游形式不断向好,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使老百姓持续增收致富。

近年来,达孜工业旅游依托工业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工业资源基础,造就了如藏缘青稞、优格仓、西藏玫瑰、阿佳牦牛肉、华草堂等多个集“工业观光、工艺体验、采摘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工业旅游景点,后期达孜区将与布达拉旅文集团合作集中向社会推出一批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引导工业旅游点顺应疫情防控形势和大众旅游消费需求,推出更多类型服务项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20111020.jpg微信图片_20201120111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