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拉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达孜召开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3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贾晋

11月13日上午,拉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现场会在达孜区巴嘎雪村金色池塘召开。

拉萨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次旦卓嘎,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达次,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闫恒功,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负责人旦增次仁,拉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英,达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震、拉萨市森林公安局局长丹华,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克出席会议。市林草局三级调研员琼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教导员王克作讲话,达孜区副区王震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中请先进护林员代表琼达同志作讲话,并对2019至2020年员森林防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护林员和优秀消防战士进行了表彰。会议上,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闫恒功同志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批示》和《王勇国务委员在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会议上,拉萨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达次对2020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会后,工作人员为护林员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资料。最后,拉萨市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为大家普及了森林防火专业知识并进行森林防火实战演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16110745.jpg微信图片_20201116110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