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责任 推进河湖管理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水利局    作者:贾晋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11月10日,拉萨市副市长、市级河长刘广民,拉萨市水利局副局长罗布次仁一行赴拉萨市达孜区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例行巡河检查工作,达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刚及达孜区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当天下午,刘广民一行沿达孜区洛普水库、唐嘎乡、章多乡拉萨河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详细了解了达孜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达孜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堤防沿岸生活垃圾等细节问题指出:一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二要坚决落实河长制巡查制度,三是要解决护河人员的实际困难。

达孜区陪同领导表示,达孜区委区政府将贯彻刘广民的重要指示,持续加强河道日常巡查、保洁等工作,不断改善达孜区河道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水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16110147.png微信图片_202011161101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