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远赴唐嘎乡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1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宣传部、唐嘎乡    作者:贾晋

11月18日上午,达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远赴唐嘎乡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唐嘎乡在岗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徐远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达孜当前工作实际,从十余个方面开展宣讲,重点对一些新论述、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徐远还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按照自治区、拉萨市党委的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到头脑里、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岗位上,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达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引起唐嘎乡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今后各项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工作中将发扬“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能力、锤炼作风,用实际践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20111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