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赴达孜区调研绿色工业重点项目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1月0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经信局(商务局)    作者:贾晋

11月9日,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带队赴达孜区祁连山水泥厂调研绿色工业重点项目情况。拉萨市经信局局长王旭光、拉萨市经信局副局长朱乾,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达孜区经信局局长周胜毅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祁连山水泥厂厂区环境,水泥厂负责人介绍到,近年来祁连山水泥厂采用全国先进技术设备,公司生产线年产量达到了150万吨,且运行稳定,熟料产量、质量、各项能耗及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水泥厂中控室,水泥厂负责人对屏幕中呈现的各生产环节实时高清画面,向张文浩详细汇报了公司生产工艺流程、设备运行现状以及公司投产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张文浩对祁连山水泥厂的发展以及生产经营状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方面下功夫,形成良性发展循环,不断壮大企业实力,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1110114340.png微信图片_202011101143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