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1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委巡察办    作者:贾晋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一届达孜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泽姆同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军同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俊杰同志出席会议,达孜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成员及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同志传达了王卫东同志在2020年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提纲。杨俊杰同志宣读了《一届区委第八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决定》,扎西泽姆同志与巡察组组长签订了《组长履职尽职承诺书》。同时,巡察组组长代表及被巡察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扎西泽姆同志从本次巡察任务的工作方式方法,到被巡察单位如何配合,以及巡察工作纪律等方面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全面要求,要求大家从讲政治的大局看待本次巡察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好的效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0914102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