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看望慰问考入清华大学的贫困学子白玛玉珍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政府办    作者:贾晋

白玛玉珍是达孜区德庆镇德庆村七组的学生,系精准扶贫户子女,毕业于拉萨中学,在今年的高考中以572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人文社会学专业录取,实现了达孜籍学生录入清华大学“零”的突破。

9月8日上午,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专程赴德庆镇看望慰问了白玛玉珍同学,向她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副区长次仁央宗、副区长次吉卓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春新与白玛玉珍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家庭基本状况、所学专业以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对白玛玉珍考入清华大学表示祝贺,并送上了慰问金。春新指出能以优异成绩考上全国名校,是学校和家长的骄傲,更是我们达孜的骄傲,希望白玛玉珍同学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不竭动力,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回馈家庭,回馈家乡、回报国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