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赴达孜区农业产业园区开展实地调研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0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政府办    作者:贾晋

2020年9月9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赴达孜区农业产业园区实地调研达孜虎峰园林扶贫苗圃基地及高标准钢架结构温室大棚种植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曲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达孜虎峰园林扶贫苗圃基地,春新详细了解苗圃基地种植品种、苗木长势、土地利用、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达孜虎峰园林扶贫苗圃种植工作表示予以充分肯定。春新强调:苗圃基地建设工作有着生态、经济、社会多重效益,对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继续优化苗木结构,打造苗木产业特色,强化技术指导和养护管理,提高苗木繁育产业化水平,实现农林产业不断壮大和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随后春新一行赴农业产业园区高标准钢架结构温室大棚内查看花卉、蔬菜种植情况。春新指出:一是要多渠道探索和拓展花卉市场销售路径,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打造种植销售产业链。 二是不断提升蔬菜自产能力,进一步加大本地蔬菜的市场供给,实现产供销一体化的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