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表团赴达孜工业园区参观考察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07日    访问量:    来源: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贾晋

9月3日下午,江苏省纪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蒋云峰一行赴达孜工业园区考察调研,援藏前指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 援藏前指项目组组长、拉萨市发改委副主任薛刚,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代表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达孜工业园区江苏·拉萨展销中心进行参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团领导参观了企业特色产品展示厅。期间,代表团领导对各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产品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对园区几家特色企业表示密切的关注。尤其是藏香、青稞醋、民族手工艺、高原特色副食企业等,询问了企业的现有产品发展格局、产品构成、市场前景等情况并提出了要关注品质,做精、做优、做专产品,凸显特色,争做行业领头羊的建议。

随后,代表团一行前往西藏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西藏阳光庄园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西藏罗占民族手工艺发展有限公司、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对四家企业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各企业能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打造民族品牌,引领业界潮流,争做行业风向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09101013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