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一行深入达孜区穷达村进行调研指导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10日    访问量:    来源:拉萨市妇联驻穷达村工作队    作者:贾晋

9月9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带领自治区林业厅、拉萨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赴达孜区,对穷达村林业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陪同,达孜区林业局、达孜区政法委、唐嘎乡党委、穷达村委、穷达村工作队相关人员随行。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当地林地现状。要求穷达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在种树方面做文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调研,初步确定在穷达村一组罗杰林卡建立1000亩藏香原料种植基地。该项目能够进一步推进穷达村普通农田退耕还林工作,实现普通农田最大价值,增加当地农牧民群众的现金收入,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群众内心深处,务实高效推进斩断“穷苦根”、端上“生态饭”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晋
微信图片_20200911113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