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润州区考察团赴达孜区唐嘎乡调研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8月26日    访问量:    来源:唐嘎乡人民政府    作者:白丽达

8月23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考察团团长邵学军带队一行赴达孜区唐嘎乡调研指导工作。考察团首先在唐嘎乡人民政府召开对口援助座谈会。达孜区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小兵陪同,唐嘎乡党委书记李安、乡长普多及在职干部参会。


会上双方逐一介绍与会人员情况,随后李安同志向考察团简要概括唐嘎乡基本情况,就近几年发展规划、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人文地理、特色产业、村集体经济、社会综合治理、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简短汇报,考察团对唐嘎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会后,邵学军同志代表润州区区委、润州区人民政府向唐嘎乡人民政府捐赠资金20万元,唐嘎乡党委、政府对兄弟单位的支持不胜感激。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唐嘎乡粮食合作社实地参观,对粮食收购促农增收工作新探索倍感欣喜。最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唐嘎乡牦牛短期育肥基地--西藏泰成乳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产业发展,对牦牛养殖基地短期育肥与促农增收方面深入细致地向李安同志询问了解。考察团深深感受到唐嘎乡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挥明显,是群众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引擎,是打开群众增收致富的突破口。希望今后在产业发展上多沟通合作,同时考察人员对唐嘎乡发展乡村旅游业饶有兴趣,表示作为生态旅游业,走乡村旅游之路,是振兴乡村增加群众收入的不错之选,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可以大胆探索实施,对唐嘎乡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8.26唐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