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巡查 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7月30日    访问量:    来源:政府办    作者:白丽达

7月29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赴拉萨河达孜段沿线,详细了解拉萨河达孜段沿线河道治理、达孜城区防洪堤修建项目及白纳沟生态修复等情况,副区长次旺多杰及区水利局局长索朗达瓦陪同。


春新一行实地查看了拉萨河达孜段沿线河道治理、除险加固情况,听取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春新指出:因近期连续强降雨,拉萨河水位上涨明显,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充分发挥巡河制度,及时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切实履行河长制责任,做好汛期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河道清淤、除险加固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守水有效。

随后,春新一行赴白纳村实地查看了达孜城区防洪堤修建项目及白纳沟生态修复情况。春新强调:一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达孜城区防洪堤修建项目,做好项目监管,确保安全度汛。二是严禁一切非法侵占水域、滩地行为,对违规建筑物实现“清零行动”,确保“清四乱”行动取得实效。三是扎实推进白纳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守好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