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团赴达孜工业园区考察交流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7月27日    访问量:    来源:工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白丽达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为团长的江苏省代表团一行赴达孜工业园区开展考察交流工作。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区经信局局长周胜毅,达孜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主任王锦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代表团一行先后抵达西藏阳光庄园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西藏优格仓工贸有限公司、西藏吉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背景、经营模式、品牌定位、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行的各位领导对园区企业能够在十年间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打造达孜乃至西藏地区民族特色品牌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李强表示,期望未来两地可以互通有无,加强富邻友好合作,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机制,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728115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