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巴桑顿珠赴乡(镇)督导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7月31日    访问量:    来源:区委办    作者:白丽达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服务能力,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30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巴桑顿珠赴各乡(镇)督导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巴桑顿珠先后前往塔杰乡、章多乡查看了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对318国道沿线卫生、垃圾分类、商铺乱建乱搭、绿化带隔离栏损坏、国旗彩旗破旧损坏、无障碍卫生间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创城迎检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巴桑顿珠指出,现阶段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尽职履责,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同时,要坚持创城为民原则,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持续推动创城提质升级,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治理、共创新城浓厚氛围,全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