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书记张干一行赴达孜区人民检察院走访考察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15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检察院    作者:白丽达

近日,达孜区委书记张干一行4人赴达孜区人民检察院走访考察,达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达珍全程陪同,先后参观了达孜区人民检察院的案件管理受理大厅、12309服务大厅、多功能会议室、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荣誉室及“党员活动之家”等,对达孜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环境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走访考察结束后,张干强调,一是要按照上级检察院的工作部署和司法改革要求持续推进、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二是要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督促相关部门依法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181655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