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嘎乡罗普村召开“四讲四爱”、脱贫攻坚集中宣讲暨村文艺汇演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11日    访问量:    来源:唐嘎乡人民政府    作者:白丽达

为进一步推进罗普村“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升罗普村脱贫攻坚成果宣传效果,同时展示罗普村文艺演出队风貌,满足罗普村村民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罗普村召开“四讲四爱”、脱贫攻坚集中宣讲暨村文艺汇演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副区长陈伟唐嘎乡党委书记李安党委副校长、四讲四爱宣讲团副团长普琼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普琼为参加活动现场的农牧民群众授课,讲解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和载体,并通过列举自己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的方式,细述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凝聚起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村党委书记次仁通过讲党史、村史及罗普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果,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新农村风尚,让群众感受到和谐安宁地发展环境。驻村工作队通过开展基层治理、普法、脱贫攻坚等宣讲,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

在宣讲完之后,达孜虎峰文艺团、罗普村文艺队开展节目表演活动,为农牧民群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还开展了以脱贫攻坚、“四讲四爱”为板块的有奖知识竞答、贫困户脱贫故事经验交流等趣味活动,提升群众脱贫攻坚、“四讲四爱”、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此次活动参与活动人数500人,活动共计花费9700余元。

最后,许俊超、陈伟在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陪同下,前往罗普村10组实地考察了扶贫旅游开发相关项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111248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