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22日    访问量: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白丽达

为期2天半的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拉萨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区人大、政府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月19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谱写新时代达孜区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助推达孜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应到委员78人,实到6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补选伦珠次仁为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治决议。

赵彩娥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使命情怀,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赵彩娥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为区政协和广大委员履职指明了方向,也对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学习,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力落实。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使人民政协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二要聚焦建言资政提质量,全体委员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精选协商议题,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开展协商议政,提出对的建议、好的意见,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要凝聚各方共识勇担当,全体委员要密切联系社会各界群众,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形势、正确看待大局,最大限度为我区发展减少阻力、增强助力、凝聚合力;四要发扬优良作风树形象,努力在本职工作上当头雁、在平凡岗位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各乡(镇),区委各部委,区(中)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的负责人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23165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