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赴塔杰乡指导检查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24日    访问量: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白丽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拉萨市关于产业扶贫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和根本之策,强化产业扶贫责任、政策与工作落实,带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提高家庭经济收入。6月22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赴塔杰乡指导检查脱贫攻坚产业扶贫情况,达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塔杰乡党委书记伦珠次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军民陪同。

春新一行先后到高标准奶牛养殖基地、塔杰村扎西塔杰榨油坊,了解产业扶贫生产经营和帮扶带贫情况,了解劳动收入详情,并围绕建立扶贫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带动贫困群众增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和检查。

春新强调,产业扶贫要不断创新、完善带动脱贫户模式,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辐射带动周边建档立卡户从脱贫到致富,为实现群众稳定脱贫提供持续动力,实现产业发展、脱贫户致富的双赢。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30164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