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拉萨市达孜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17日    访问量:    来源:区委办    作者:白丽达

2020年6月16日下午,达孜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和认识达孜区当前经济工作形势,区委书记张干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安排2020年经济工作。为提高全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会上对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获得脱贫贡献奖的合作社和就业贡献奖的企业进行颁奖。

就如何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张干强调: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区市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内涵,明确总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把牢任务目标、紧盯重点工作,巩固各项成果、补齐发展短板,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担当奋斗,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有担当的中坚队伍。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18172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