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拉萨市达孜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16日    访问量:    来源:区委办    作者:白丽达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拉萨市达孜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3号楼一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张干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区委委员22人,候补委员5人,纪委委员13人,实际出席区委委员20人,候补委员5人,纪委委员9人,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级领导干部、各族各界党群代表,共计193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委书记张干讲话并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区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关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围绕把达孜建设成为“两岸三区东部宜居城”的目标,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更加明显。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181658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