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泽姆指导联系“中不溜”村级党组织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26日    访问量:    来源:区纪委    作者:白丽达

6月2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泽姆前往章多乡章多村指导“中不溜”村级党组织整改工作,要求加强建设基层村实体经济,想方设法带动群众致富。

在章多村,扎西泽姆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章多村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章多村村集体经济收入不稳定,产业结构单一,缺乏实体经济等问题,扎西泽姆要求,村两委以及村第一书记要利用好这次整改机遇,因地制宜发挥周边资源禀赋,依托基层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推进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党员“ 三包政策”,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入户宣传,鼓励更多的农牧民解放思想,切实改善生活状况。

随后,扎西泽姆前往雪乡扎西岗村,看望慰问了三名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帮扶需求,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结对帮扶对象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力争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强自立,克服困难,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创造美好生活。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