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与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高原植物功能食品产业研究院挂牌仪式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6月25日    访问量:    来源:园区管委会    作者:白丽达

    6月24日上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和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高原植物功能食品产业研究院挂牌仪式。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沈建新、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蓉,自治区工商联经济服务处处长刘武、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处处长胡芮林、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副总经理嘎玛丹增、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满昌以及达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爽等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活动上,张满昌和沈建新依次发言,共同为高原植物功能食品产业研究院揭牌。最后,刘广民作总结发言,希望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借助此次机遇不断巩固和发展,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新的助力,为农牧民增收致富提供新的希望!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场专家领导们就地进行了座谈。张满昌向大家汇报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并重点介绍了高原植物功能食品的开发方向和市场前景等,宏发集团董事长尼玛就项目市场前景作了补充发言。与会领导就项目的可行性和社会价值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对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意见建议。许俊超代表达孜区政府发言,他表示,此次挂牌仪式是达孜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性活动,用科技嫁接模式将西藏特色农产品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为芫根产品顺利进入到高端市场提供了必要的基础支撑。他建议双方深度交流合作,帮助区内农业特色产品全面提质升级。政府部门要夯实服务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扫清发展障碍。最后,刘广民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这次活动是科技援藏工作的客观体现,一方面他对高原植物功能型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另一方面他希望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将旗下产品做优做精,实现产品营养与口感的双提升,与当地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共同为建设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环境友好的新西藏、新达孜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00630165135.jpg